关于开展第一批入驻基地创业孵化项目年度考核的通知

发布者:创新创业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4-04-09浏览次数:10

学院: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校大学生创业事业发展,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将于近期开展第一批入驻基地创业孵化项目年度考核,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第一批入驻基地众创空间创业孵化项目(见附件1),已申请撤项项目不能参加年度考核。

二、考核时间:4月15日13:30-15:30

三、考核地点:创新创业学院308

四、考核方式及内容:

  1.考核评审采用“5+3”模式,各团队负责人结合ppt进行5分钟的中期汇报展示,专家进行评审,并进行3分钟提问点评;

  2.各团队梳理总结2023年团队工作完成情况,分别从项目的进展(经营)情况、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投融资情况、知识产权情况、参加创新创业类大赛及获奖情况、参加响应基地活动情况、项目存在的问题及解决途径、下一步工作计划及2024年目标等方面进行详细的汇报,展示分享工作中的亮点及特色。

  3.参加年度考核的项目团队,请于4月14日15时前将结题报告和汇报ppt发送至创院邮箱cxcy@dlou.edu.cn。

  4.通过年度考核的项目,可选择继续参加我校第二批创业孵化项目遴选工作,创院将颁发证书以兹鼓励。

联系人:王嘉昊15606685309

     王 13940811498

附件:

  1.《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创业孵化项目年度考核报告》格式

  2.第一批创业孵化项目清单

附件.docx

 

 

创新创业学院

2024年4月9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