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举办创新创业大讲堂之“新闻撰写培训”专题讲座(李志楠)

发布者:创新创业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0


320日,我校在蓝色人才创新创业基地308举办创新创业大讲堂之“新闻稿撰写培训”专题讲座,讲座邀请了校党委宣传部李志楠老师作为主讲嘉宾。本次讲座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30余名创新创业联合会学生代表参加了现场讲座。

讲座中,李志楠针对创新创业教育活动特点,重点从新闻中时间标注的重要性、人物标注的规范性及新闻照片选择等方面结合实际实例进行深入讲解他强调,撰写新闻稿件必须确保主要人物得到突出,通过恰当的标签和描述来聚焦关键角色,从而引导读者关注新闻事件的核心参与者,采用能够展示大场景互动的照片,以捕捉更广阔的视角和更多元的信息。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新闻稿的及时发布、高效且准确以及新闻的宣传效果等方面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为学校创新创业活动宣传整体水平的提升奠定了基础,促进新闻宣传工作更加规范。



Baidu
sogou